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六旬老人为炒股频办信用卡恶意透支97万

  • 发布时间:2016-05-11 07:19:44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无锡一六旬老人为炒股票、期货,通过伪造收入证明,在多个银所办理数张信用卡,恶意透支97万余元。日前,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批捕。

  多年前,赵某就曾因炒股票、期货亏损数十万元。年纪渐渐大了,赵某从银行贷不到款,又无资金翻本,便动起了歪脑筋,从2010年4月至2011年10月间,他通过伪造无锡市某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出具收入证明,先后在各大银行中申领多张信用卡进行套现、炒股票、炒期货以及还债和消费。

  而对于信用卡透支归还款项,赵某则利用手中信用卡透支拆东补西方法归还部分,然后再恶意透支。2014年11月,上述银行对赵某透支逾期不还款项多次催还,赵某则一拖再拖。到今年3月,赵某上述信用卡累计欠款已达97万余元。银行报案后,赵某向公安机关投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