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理财普跌至4%以下 创两年来最低

  • 发布时间:2016-03-24 08:03: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樊  责任编辑:胡爱善

  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继续下跌。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各家银行发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已普遍跌至4%左右。

  “这已经是我们比较高的收益率了,以后还得跌,您早买早锁定高利率。”一位国有银行工作人员向北京晨报记者介绍着一款投资期限95天期、预期收益率仅有3.95%的银行理财产品。

  银率网的统计也显示,上周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46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3%,较之前一周下降0.1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7天,创下近两年来最低值。

  本周北京地区共85款人民币理财产品预售中,最高的一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2%,但投资起点为10万元,且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产品。在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为3.66%,投资期限182天。

  对于未来银行理财产品的走势,银率网分析认为,近期维持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不会出现大幅反弹和大幅下跌的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