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微众银行披露业绩 微粒贷发贷逾200亿

  • 发布时间:2016-03-14 03:37: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筱攸  责任编辑:胡爱善

  网商银行才公布了8个月覆盖80万家小微企业放出450亿元的战绩,微众银行也不甘示弱,披露了最新业绩。

  微众方面数据显示,自去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微众银行个人客户数已超600万;推出10个月的微粒贷主动授信已超3000万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200亿元。微粒贷笔均借款金额低于1万元,逾期率低于0.3%,风险管理指标数据远优于监管要求和同业水平;其推出7个月的独立App,管理客户资产超过200亿元。

  目前,已有超过20家中小商业银行和微众银行签约,有12家已有实际业务发生。每日新发放的“微粒贷”贷款中,80%的贷款资金由合作银行提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