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银监会: 整合资金支持供给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1-12 01:00: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1月11日,中国银监会召开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15年,全国银行业系统在服务实体经济、守住风险底线、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还部署了2016年银行业监管工作。2016年,银监会系统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认真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工作任务,着力整合银行资金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降低社会融资成本优化金融服务,着力防范重点风险守住风险底线。一是全力以赴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二是综合排查治理重点风险,严守金融风险底线;三是深入推进银行业改革开放;四是进一步提高监管有效性;五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