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与Uber(优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02 01:29: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马乐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日记者从江苏银行了解到,其于2015年10月31日与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企业Uber(优步)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Uber在正式进军江苏市场的同时,与江苏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江苏银行强强联手,将在互联网平台合作、跨界融合、公司金融支持和战略投资、互联网创新、移动互联网支付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以江苏为中心辐射全国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资源互补跨界融合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7年1月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南京,注册资本103.9亿元,是江苏唯一的省属法人银行。该行坚持融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主动拥抱互联网、大数据,在互联网金融上,首批推出直销银行,客户数、交易量名列前茅;在大数据应用上,领先推出“e融”系列网贷业务,开创了“全线上、全天候、全自动、全信用”小微信贷业务模式。

  据悉,此次江苏银行与Uber的深入合作,将在互联网平台互通、跨界融合、公司金融支持和战略投资、互联网创新、移动互联网支付等领域开展强势联合,资源互补形成合力,积极响应并共同推进“普惠金融+惠民生活”的持续发展,旨在打造融合“科技创新、金融管理、快乐财富、优雅出行”的和谐生活蓝图,为身边的每一个你、我、他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

  多元跨界纵生乐趣

  江苏银行可输出的聚合型移动支付平台、创新且成熟的技术模块、强大的财富管理能力、优质贴心的服务网络可以为互联网应用提供安全的、快捷的、系统化的银行级账户管理、资金支付、财富管理、信息认证及优惠的生活服务,为公众生活带来快速的、有效的、多样的实惠、服务和乐趣。

  2015年10月,Uber正式登陆南京后,将以创新的互联网化运作模式、体验感顺畅的科技智能应用、精确连接的高品质快捷服务、脑洞大开的创意营销方式同江苏银行一起,为广大客户带来新鲜体验和动感活力。

  国际视野放眼未来

  凭借强大的互联网金融专业技术实力、全面的“互联网+”生活场景产品服务体系、智能的云银行发展革新,江苏银行与Uber(优步)跨界融合,开展多元化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融合你我的互联网O2O生态闭环,旨在为全国人民提供全方位便捷的、透明的、实惠的、智慧的、优雅的“e+”科技生活体验。

  此次江苏银行与Uber的跨界融合,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科技和创新的魔力。该行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银行将致力于在融合中推动创新,在创新中塑造优势。以金融转型的新生态思维,国际化的视野,开放、平等、共赢、真诚的合作模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金融力量推动社会进步,开创‘融你我、融无限’的美好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