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买卖银行卡违法

  • 发布时间:2015-10-22 04:33:4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汪晓红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为有效遏制和打击网上非法买卖银行卡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公平诚信的社会环境,今年3~6月份,农行金华分行在全行范围开展了联合整治银行卡网上非法买卖专项行动。截至6月末,该行共堵截非法开卡7张,堵截电信、电话、网络诈骗39起,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50万元。根据农行浙江省分行下发的可疑线索,农行金华分行对2014年1月后开展的银行卡相关业务进行了排查。同时,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还组织工作人员进农村、进社区、进工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宣传合法合规使用银行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