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助力盐池滩羊产业“逆水行舟”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1:5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张瑛  责任编辑:胡爱善

  盐池县花马池镇陈圈自然村村民陈自良,自2008年8月在农行盐池支行贷款4万元发展养殖业,日子越过越红火。如今,他的贷款额度已提升至30万元,自建羊棚8道,成了远近闻名的养殖户。据悉,受经济下行影响,盐池滩羊产业遇到“寒冬”,滩羊肉价格持续走低。为了让养殖户不为资金发愁,农行盐池支行调整支持政策,助力盐池滩羊产业。

  该行对辖区内数十年从事滩羊养殖、且2008年以来与农行诚信合作的农户,优先升级额度加快办理。同时,该行依托宁夏分行出台的专业大户(家庭农场)贷款实施细则,对辖内滩羊养殖户逐户摸底,开展针对性营销。一年来对养殖规模达到500只以上专业大户、村级能人授信3500万元,已支持滩羊养殖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百余户。

  去年以来,盐池支行累计向滩羊养殖户发放贷款2.1亿元,有效支持滩羊养殖业“逆势上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