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自助质押贷款 让金融资产“活”起来

  • 发布时间:2015-10-14 06:33: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李超  责任编辑:胡爱善

  “没想到没到期的理财产品也能贷出钱来,这样装修的钱就有了。”张先生说,他买了一套房子要装修,可是当时手头紧,仅有一笔30万元的工行理财产品要到下半年才到期,他通过朋友了解到工商银行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就马上通过网上银行把这笔理财产品质押贷到了一笔款,装修缺钱的问题迎刃而解。

  据了解,截至9月末,工行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744亿元,余额达357亿元,先后为30多万个人客户解决了购物、装修、婚庆、旅游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消费资金需求。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作为一款“消费+金融+互联网”的融合产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线上自助办理,资金实时到账。个人客户的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保单等多种金融资产均可作为质押物,质押率最高可达9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