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大额存单15日首发 兴业银行半日发行超60亿

  • 发布时间:2015-06-16 07:42:23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6月15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展示大额存单套卡。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今天大额存单在9家银行首发,兴业银行作为首批发行大额存单的金融机构之一,发行计划为70亿元,期限为1个月和3个月。截至15日12时,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发行共计60.51亿元。

  据介绍,与同类产品比较,在安全性上,大额存单为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于一般性存款,纳入存款保险范围,其安全性与其他存款产品一样受到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保障。在收益率上,大额存单发行利率根据市场水平定价,预期将略高于目前存款的挂牌价水平。在流动性上,大额存款可以提前支取,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转让,较同类产品具有更好的流动性。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