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即日起支持Apple Pay

  • 发布时间:2016-02-18 09:55: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招商银行(China Merchants Bank)现为招商银行持卡人推出Apple Pay,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Apple Pay来了,今早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用招行卡展示Apple Pay使用的便捷性。)

  支付安全

  Apple Pay 的核心是高度的安全性和私密性。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 Apple 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 Device Account Number 设备帐号,对该帐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 Secure Element 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支付轻松

  Apple Pay在线上app或是线下商店均可完成支付。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 可以通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 使用。 在 app 中通过 Apple Pay 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 app 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 适用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为给客户提供更快捷的开通及使用体验,招商银行推出了直通Apple Pay开通入口功能以及Apple Pay小额支付免输密码功能,客户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客户端轻松开通Apple Pay;绑定招行信用卡的客户在进行500元以下、绑定招行一卡通的客户在进行300元以下消费时,无需输入密码,只需按下POS确认键即可快速完成Apple Pay付款。

  即日起客户用Apple Pay成功绑定招行信用卡,更可参与精彩活动,在掌上生活App领取99积分奖励。

  招商银行作为中国最富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前进。此次支持Apple Pay,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移动支付体验。未来,招商银行也将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给用户带来更完善、安全、可信赖的优异体验。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