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石嘴山银行20日招标10亿金融债

  • 发布时间:2015-08-18 00: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葛春晖  责任编辑:胡爱善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7日公告称,定于8月20日发行2015年第二期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计划发行不超过5亿元;品种二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计划发行不超过5亿元。本期债券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票面年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招标日为8月20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8月24日。经大公综合评定,本期债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债项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优化中长期资产负债匹配结构,增加稳定中长期负债来源并支持新增中长期资产业务的开展。

  据Wind统计,截至8月17日,今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债35只,发行总额954亿元;同时,还有26家商业银行发行了共计27只次级债,发行总额1043.64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