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农行金华分行优化升级自助设备功能

  • 发布时间:2015-08-17 10:31: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张武峰 汪晓红  责任编辑:胡爱善

  农行金华分行

  优化升级自助设备功能

  为优化自助设备功能,着重解决吞卡给客户带来的烦恼,近日农行金华分行根据上级行要求,开展了自助设备吞没卡自取系统升级工作。

  本次升级,农行对自助设备硬件进行了加装改造,并升级了软件,增加了吞卡预警、90秒内当场凭密码直接取回银行卡、48小时内自助取回银行卡等功能,从根本上革新了ATM自助服务流程,带给客户极大便利。

  本次升级效果明显,7月份,参与试点运行的9台设备,客户吞卡量下降了68.6%,需柜员处理的吞卡业务量下降了89.5%,既有效降低了客户吞卡率和银行人工维护成本,又极大优化了客户体验,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