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15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将于10月30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7 18:26: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0月27日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金博会重要论坛活动——2015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本届论坛为期三天,包括中国金融创新峰会、中国保险行业年度峰会、中国资本市场峰会等,重点研讨面向“十三五”首都金融业改革发展战略。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将打造成为金融行业论坛的风向标,并就银行业、保险业、资本市场等领域的有关金融改革与创新的话题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以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及高端性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来自全球的金融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金融家、企业家,就本年度宏观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加以探讨,对世界金融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前瞻,对中国经济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予以研究,全面总结经验,提出对策性方案,以期对次年或更长时间内的经济金融理论和决策提供参考。历届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已经成为海内外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每年均有国际国内一百三十余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本届中国金融年度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金融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