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理财产品 > 正文

字号:  

最高收益达16.02% 这个理财产品你买吗

  • 发布时间:2015-06-08 06:37:1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本周收益较高理财产品一览表发行机构产品名称起点金额期限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汇丰银行汇聚中华——9个月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2015年第102期)(到期90%本金保障)10万9个月16.02%至-10%农业银行“金钥匙。如意”2015年第72期沪深300指数期末看涨连续型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5天12%大连银行日聚宝固定期间10号产品20万182天6.3%大连银行明珠理财月月赢系列产品2015年第174期5万126天5.6%厦门银行“凤凰花”理财之稳健回报系列(第1501125期)理财产品5万182天5.7%广东南粤银行“宝盈理财”卓越629号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64天5.7%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惠益计划稳健系列10号36期产品5万366天5.65%浙商银行“永乐理财”2015年第54期D款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62天5.6%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126天增利18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个人(小区定向)10万126天5.5%好借好还网月利通(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产品)100元1年10.8%

  本期推荐的理财产品中,汇丰银行的汇聚中华——9个月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2015年第102期)最高收益达到了16.02%,不过最差情况也会有10%的本金亏损,这款产品挂钩两只亚洲指数基金,分别为华夏沪深300指数ETF和南方富时中国A50ETF。业内人士说,这款产品适合有较为丰富投资经验,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大的市民购买。

  传统理财产品方面,大连银行的“日聚宝固定期间10号产品”最高收益率达到了6.3%。大连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为现金管理类产品,在投资策略方面立足稳健投资,通过计提风险准备的方式,在控制风险和较高流动性的前提下稳步增强收益。“这款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内的股票、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等项目,属于低等风险、中等收益产品。另外,在未达到预期收益率时,以存量风险准备金为限对客户进行收益补偿,能有效控制风险。”该负责人说。

  本期推荐的其余理财产品主要是中小股份制、城商行发行,收益率在5.5%-5.7%。前不久,央行抛出大额存单,对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有所冲击,但其对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并无多大影响。

  重庆一位银行资深理财人士表示,银行理财产品的转型势在必行,“财富管理”是银行未来转型路子,以客户为核心,为投资者设计一套适合自身的财务规划。“目前,不少中小银行都开始了探索,从理财产品方面来看主要以资管投资计划的出现为信号,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一是选择面更加广泛,二是收益率会有所突破,未来破‘6’甚至破‘7’的资管计划或会陆续出现。”该人士说。

  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4天内截止认购,但不排除推荐产品额度售完的问题,遇到类似情况,投资者可以咨询该银行网点理财经理选择其他同类产品。另外,要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市民最好先到银行预约,预约方式包括现场、电话和网上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