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李伏安就任渤海银行党委书记 提名董事长人选

  • 发布时间:2015-06-08 06:10:48  来源:光明网  作者:吕东  责任编辑:胡爱善

  日前,渤海银行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李伏安任渤海银行党委书记,提名董事长人选,相关董事长任职手续将按照法定程序进行。

  李伏安在渤海银行干部大会上表示,渤海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十年来,形成了立足天津,辐射全国,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就任后,一方面,要团结带领渤海银行一班人,按照公司治理机制,积极推动股权结构完善,加强管理,防范风险,着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行业竞争力;另一方面,要抓住新增长因素、新增长领域和新增长点,加快推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使渤海银行在服务“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伏安此前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系统长期从事金融机构监管工作,历任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银监会信托监督管理部、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部主任等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