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理财产品 > 正文

字号:  

组合投资类产品挑银行理财“大梁”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普益财富发布的银行理财市场月报显示,4月份,各银行共发行组合投资类产品2947款,市场占比为50.59%,挑起银行理财产品“大梁”。有分析师表示,组合投资类产品投向选择更多,资产回报也更好,因此受到各银行青睐。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4月份,组合投资类产品发行了2947款,环比增加499款,市场占比上升2.39个百分点至50.59%;债券与货币市场类产品发行了2598款,环比增加183.款,市场占比下降2.95个百分点至44.60%;结构性产品发行了276款,环比增加60款,市场占比上升0.49个百分点至4.74%;融资类产品发行4款,市场占比为0.07%。

  由数据不难看出,组合投资类产品无疑挑起各银行理财产品“大梁”,那么,该类产品有何优势博得各银行机构青睐呢?

  普益财富研究员李林夏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组合投资类产品大多包含两种以上产品投向,因此,产品投向选择更多,所带来的资产回报也更高。因而各银行机构更偏向于发行组合投资类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