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正文

字号:  

银监会:向“最美人物”学习

  • 发布时间:2016-03-18 15:10:27  来源:银监会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真诚为民服务倾情金融事业

  银监会:向“最美人物”学习

  12月9日,2015年度“银行业最美人物”揭晓,10名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线员工榜上有名。银监会宣传工作部在发布会上介绍,这10名“银行业最美人物”是近年来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银行业改革创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

  10名“银行业最美人物”分别为: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梅川路支行见习行长朱捷;工商银行浙江温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金颖颖;农业银行甘肃分行迭部县支行客户部经理田霞;农业银行福建龙岩分行红坊营业所原主任饶才富;中国银行江苏南通分行经济开发区四海家园支行行长蔡淑娟;建设银行山西临汾分行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李红英;交通银行贵州分行观山湖支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付珏宏;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市南支行市场拓展经理王瑾敏;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光华支行营业部经理邓楠;四川农信凉山农商银行俄亚分理处主任巴交龙布。

  这10名“银行业最美人物”中,既有勇于创新、业务精湛方面的领军人物,又有爱岗敬业、业绩突出方面的先进代表;既有心怀群众、服务社会方面的榜样,又有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方面的楷模。树立标杆、激励先进,可以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学有榜样、行有示范,争先创优、追求卓越,带动行业形成又严又实、亲民为民的作风和形象,为银行业稳健运行和各项建设提供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

  银监会宣传部在发布会上提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自觉见贤思齐,向“银行业最美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投身于银行业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学习他们不甘落后、勇于创新,精通业务技能,成为公认的行家里手,努力创造骄人业绩;学习他们心怀群众、服务社会,以真情服务的态度、务实为民的作风赢得广大群众的信赖和好评;学习他们不怕艰苦、甘于奉献,追求高尚道德品行,正确处理各种困难,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树牢为民服务理念,继续谱写银行业改革发展事业的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