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元宵节后机票价大幅下跌 部分航线“拦腰斩”

  • 发布时间:2016-02-17 14:44: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16日)记者从携程网查询看到,元宵节后将再现一波返程高峰,机票价格大幅下跌,部分热门航线甚至“拦腰斩”,低价一直持续至3月,一些航线机票仅须一两百元就能买到。

  目前,虽然春节假期已结束,但务工人员及高校学生由于企业招工、开学时间等原因,往往会选择元宵节(正月十五)后才启程离家。因此,在元宵节将会再次出现以外出务工及高校学生为主力的返程高峰。截至目前,通过携程预订返程机票(从二、三线城市至北上广深)的旅客数量,在元宵节2月22日左右出现峰值。而在年龄构成方面,元宵节当日,携程机票返程旅客中,90后占比超过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