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美航客机多人离奇晕眩 紧急折返英国希思罗机场

  • 发布时间:2016-01-29 13:4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责任编辑:李春晖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原定从英国伦敦飞往美国洛杉矶的波音777客机,于27日飞行途中因机上多名机员及乘客不适,紧急折返希思罗机场降落。大部分不适的人士出现晕眩症状,但经初步检查后,仍未能确认他们不适的原因。

  涉事航班编号为AA109,在当地时间27日中午从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出发,原定于约11小时后抵达美国洛杉矶。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客机起飞后约2.5小时,航行到冰岛附近时,因紧急医疗事故而需要折返希思罗机场。当时机上曾经发出广播,询问有否医生、护士或医疗专家在机上,可以帮助不适的人士。

  有乘客忆述,当时有一名空姐在走廊突然晕到,另外有多达6名机员和2名乘客感到晕眩,此外还有几名乘客感到不适。

  该客机随后在伦敦当天时间下午5时降落希思罗机场,多辆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在场应候。有乘客称,最初只有一个人登机检查机舱空气,之后医护人员才上机帮助治疗不适人士。

  有乘客投诉在飞机降落后,他们的行李被收去检查,但却没人解释原因;美航发言人回应时称,该航空公司和希思罗机场当局检查过机上的行李和货物,但没有交代是进行过何种检查,而乘客已经领回行李;维修人员则正在全面检查涉事客机。美航拒绝猜测导致机上人士不适的原因,只称医护人员评估过乘客和机员的情况,没有人要求进一步的治疗。

  伦敦消防局发言人称,检测过飞机上多种物质的水平,并没有发现可导致此次事件的异常,消防员对机上人士不适的原因毫无头绪。(信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