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驾驶员高速公路监控前摆剪刀手 被罚200元扣2分

  • 发布时间:2015-08-24 11:26: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8月19日,一名正在宁洛高速公路上开车的驾驶员,在卡口监控摄像头前故意摆出“双剪刀手”卖萌,被滁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执勤民警发现,结果被罚款200元,并扣2分。

  当天18点47分,在宁洛高速下行线48KM处,一辆号牌为苏AXX169的白色依维柯汽车经过高速公路卡口监控摄像头时,驾驶员在车辆高速行驶中不顾安全,双手离开方向盘,并高举过头顶摆了“剪刀手”的造型,对着摄像头卖萌,被监控探头拍摄下来,同时又被网上巡查的民警及时发现。约3分钟后,该车被查控。最后,民警以“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给予黄某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