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天津机场免税店扩容25%

  • 发布时间:2015-08-03 11:35: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日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为了进一步舒缓首都机场客流压力,除了完善京津冀地面接驳,吸引更多航空公司在津设立航线外,天津机场也全面提高国际、地区航班的服务保障能力,扩大候机区、免税店面积,改善进出港环境。

  据了解,随着航线航班的快速增长,天津机场启动1号航站楼国际流程整体改造的项目研究,对国际、区域进行临时性扩展,扩大国际、地区候机区面积,增加值机柜台、廊桥机位。本次国际、地区临时扩展区域新增11个值机柜台,并启用与之配套的行李传输系统;新增11个机位,增设2个餐饮店面,2个贵宾头等舱,同时备受旅客关注的免税店也全面升级。

  “此次改造后的免税店经营面积较原免税店增加了近25%,所处区域覆盖了国际区近60%的登机口,涵盖了时尚精品、箱包、香水化妆品、食品、保健品、酒、烟等商品。”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天津机场免税店经营品牌增加到169个、2300种商品,可满足旅客多样化购物需求。目前天津机场还在免税店新址毗邻处,规划了一间60余平方米的免税预留区,为下一步扩大免税经营做足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