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印度航空公司将乘客拉下飞机腾座让领导先飞

  • 发布时间:2015-07-03 14:04: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为给临时改搭飞机的两名印度高官腾出空位,印度航空公司日前将3名乘客从1架客满且舱门已关的班机上硬拉了下来。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日报道,“查摩与克什米尔省”副省长尼尔玛·辛格和内政部政务次长李继竹6月24日在东部地区出席活动后,原计划搭直升机前往德里。然而,由于天气不佳,幕僚临时安排他们改搭民航喷气机。两人抵达机场时,计划乘坐的印度航空公司班机舱门已关,准备起飞。为让两人上机,印航临时要求已登机的一名印度空军军官及其两名家属下机等候后续航班。

  事件曝光后,这两名高官最初否认因个人原因造成班机延误,引发印度舆论强烈不满。迫于压力,李继竹2日公开发表声明,向受影响乘客致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