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欧委会发布131亿欧元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03 11: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欧盟官网6月29日报道称,欧委会发布一项规模达131亿欧元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以进一步推进就业和经济增长。该计划涉及276个交通项目,均从“连通欧洲设施”(CEF)项目中遴选出来。该投资计划还将激活规模达288亿欧元的公私联合融资项目。CEF与欧洲战略投资基金(EFSI)将共同为减少欧洲投资缺口发挥重要作用。欧委会提出的上述投资计划还需CEF委员会正式批准。

  欧盟负责交通运输事务的委员Violeta Bulc表示,到2030年,实施泛欧交通网项目可以创造高达1000万个工作岗位,使欧洲GDP增加1.8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