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京东快递员送货被抢3部iPhone续:嫌犯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5-13 21:53:55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大鹏  责任编辑:张少雷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北京朝阳警方获悉,今年5月2日发生在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一居民楼内抢劫快递员案告破。嫌疑人余某(男,18岁,河南人)、骆某(女,15岁,北京人)系情侣关系,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5月2日,在朝阳区松榆里某居民楼内,一京东快递员在送货时被戴口罩的一男一女抢走苹果手机3部,价值22813元。警方侦查发现,两名嫌疑人使用货到付款方式购买手机,把快递员约至楼内,随后使用电棍实施抢劫,并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经现场勘查及调取附近监控录像,警方发现两名嫌疑人骑摩托车逃离现场后,驶入相邻的另一小区,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踪迹。5月6日9时30分许,民警在垡头某技师学校将正在参加培训的嫌疑人余某抓获,在余某身上查获被抢的一部苹果手机。根据余某供述,当日10时30分许,民警又在十八里店地区将嫌疑人骆某抓获,后在劲松一手机店起获二人销赃的两部苹果手机。

  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对抢劫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二人交代,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曾在案发小区附近的同一学校学习,对小区周边的环境非常熟悉。由于余某平日酷爱摩托车手头拮据,便琢磨弄点钱花。二人合谋由骆某网购手机,选择货到付款方式,将快递员约至偏僻地点实施抢劫。抢劫后余某留下一部手机自用,剩下两部以6000元一部的价格卖给劲松一手机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