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信部发布《含火药含水工业炸药》等10项行业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5-13 21:31:06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2015年4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发布了2015年第28号公告,部安全生产司组织民用爆破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含火药含水工业炸药》、《含火药含水工业炸药生产安全技术条件》、《导爆管的不导电性能测定》、《工业数码电子雷管》、《工业雷管抗拉性能试验方法》、《雷管脚线电容、绝缘电阻和绝缘击穿性能测定》、《工业炸药热力学性能的计算》、《工业雷管作功能力测定水下爆炸法》、《工业雷管包装用瓦楞纸箱》、《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向用户提供产品信息规则》等10项民爆行业标准正式发布。从标准制修订状态来看,新制定标准9项,修订标准1项,从标准性质来看,强制性标准2项,推荐性标准8项(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及起始实施日期见附件1)。

  该批民爆行业标准的发布与实施一方面解决了民爆行业相关领域生产企业标准缺失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民爆行业标准体系;另一方面满足了民爆行业当前生产发展的需要,体现了技术进步的原则,保持了标准的先进性和实用性,对推动我国民爆器材向国际化先进水平靠拢、提升民爆行业标准与国际程度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