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韩国美容企业加强新品推出抢滩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49: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 随着韩国化妆品对华出口放缓,韩国企业纷纷加强新产品推出,力图提高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据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K-beauty)数据显示,2015韩国美容国际博览会新品数量明显增加。

  

2015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

  作为韩国规模最大的美容产业专业展示会,韩国美容博览会(K-beauty)汇集韩国最多的美容业相关企业,一直都是韩国美容行业的风向标之一。

  AMC公司在本届博览会推出了个人皮肤检测系统,客户只需要将该设备通过数据线和手机连接 就可以随时对皮肤的水分、油分、毛孔、温度、肤色、皱纹进行随时的检测并可以和以前的数据进行对比。

  AMC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期待,虽然该产品在韩国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已经推出中文版本的软件。中国的用户已经可以进行下载。

  此外,Hanbit公司推出针对颈部皮肤护理的美容产品,受到在场中国代理商的热捧,据悉该产品针对当前颈部护理的空白,推出不含棉的胶状颈部护理面膜,从而避免了传统面膜使用过程中会有液体流出的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