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服饰品牌PAUL&SHARK中国地区将全线降价

  • 发布时间:2015-06-15 11:21:5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鲨鱼”也要降价了 今年秋冬季系列价格全线下调10%

  近日,知名意大利服饰品牌PAUL&SHARK(俗称“鲨鱼”)正式确认将从即将上架的今年全新秋冬系列开始,全线下调在中国地区的服饰品售价。

  “鲨鱼”品牌所属的DamaSpa公司现任总裁AndreaDini近日在现身杭州大厦B座二楼全新调整后的店铺时透露,最快于一个月后上架的今年秋冬新款售价将下调10%。

  以帆船运动为灵感来源的“鲨鱼”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已有15年。“PAUL&SHARK在全球一直维持着比较稳定、统一的价格,价格差主要来自于关税、运输等方面。”Dini先生表示,“大中华区在我们全球的市场份额中占10%左右,杭州市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部分,杭州大厦销售表现也很突出。现在考虑到市场变化,我们也会对价格作出相应的调整。”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过去两三年间,在中国市场,高端品牌的业绩增长有所放缓,男装品牌尤甚。Dini先生坦言,“鲨鱼”近两年来的业绩增长较之前几年有所放缓,考虑到市场的变化,他们也在酝酿“降价”。

  “今年秋冬新款价格将下调10%。”Dini先生说,同时,近日中国政府针对部分进口商品的关税下调政策,对他们而言也是个积极的信号,如果他们的商品日后也纳入到下调范围内,他们也会将这部分让利于消费者。Dini先生预计这个时间可能会在明年。

  “PAUL&SHARK暂时还没有涉及任何的电商销售渠道,但下一步也会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在线销售的可能性,或许会对产品进行分类。”Dini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鲨鱼”在浙江区域的合作伙伴为日清集团。发端于温州的日清集团以奢侈品代理、商业地产和食品销售为主业,目前已与Chopard、Bulgari、SalvatoreFerragamo、MontBlanc、Dunhill、MaxMara、Lacoste、GEOX等10个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在全国拥有店铺170余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