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就千万豪宅质量问题致歉:将尽快解决

  • 发布时间:2015-06-15 10:01: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位于上海浦东核心腹地的万科精装修高端小区——五玠坊,反复出现地暖爆裂、墙体霉变起皮、地库结露、烟道串味等低端质量问题。对此,上海万科声明致歉,称将与相关业主逐一沟通协商,确保此事得到妥善解决。

  千万元豪宅频现质量问题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多位业主反映,称每套均价在1000万以上,由万科地产开发建造的精装修高端大宅小区——五玠坊,自2013年交房以来,反复出现地暖爆裂、墙体霉变起皮、地库结露、烟道串味等低端质量问题。此外,开发商卖房时宣称的“新风系统”等高科技配套,也被质疑为残次品,高品质商业配套也未能兑现。

  该报道称,据业主提供的不完全统计,五玠坊共计365户,截至目前,共有108户有过不同程度的维修。截止目前,仍有业主称烟道串味、地下车库结露问题尚未解决。

  公司致歉:逐一沟通 尽快解决

  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声明,称五玠坊部分业主提出的对项目存在质量瑕疵、配套未达预期等情况,公司深表歉意,将与相关业主进行逐一沟通协商,确保此事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万科方面表示,对于部分室内墙纸、地板出现不同程度发霉、发黑的情况,目前已完成报修量90%的维修,剩余维修将根据业主时间完成;对于地库结露问题,鉴于该问题系上海地区季节通病,且前期地库使用率低,通风不畅,现已完成地库通风井的封闭,将增加除湿机和提升门等解决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