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首富王健林变身K歌之王 网友高呼:上春晚

  • 发布时间:2016-01-22 15:29: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王健林年会K歌引爆了企业家跨界的热潮。特别在2016年春晚进入倒计时的时间点,不少网友还高呼:希望在春晚上看到首富唱摇滚。

  今日,在网易娱乐发起的一项投票中,有97%的投票者都表示希望能够看到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网友甚至直呼:“猴年春晚,你若摇滚,我必死守!”

  60岁的王健林近日在万达年会上一口气唱了4首歌,摇滚,民谣,摇滚式民谣,民谣式摇滚,他的自信和傲娇迷倒了一群年轻粉丝。原来首富“平静外表下,有一颗摇滚的心”,90后网友在腾讯视频平台点赞称,“迷上了老王,真的好萌,西装革履一本正经的卖萌”。

  “这个K歌之王除了有着亚洲首富的标签,他还是首富里唱歌唱得最好的,也是唱歌的企业家中年岁最高的”,确如微信朋友圈中广泛传播的段子所言。

  可能摇滚歌手崔健自己都无法想象,《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专辑中的《假行僧》会有一个“首富版本”。

  因为这一举动,王健林成了微博热搜,爱挑事的网友艾特“国民老公”王思聪:咱爸上了热搜耶。#王健林摇滚演唱会#的话题阅读量超过5千万,王健林年会摇滚视频点击量超过5亿。难怪网友都在喊话让王健林上央视春晚唱几首摇滚:最好带着你儿子一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