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古城西安再成摇滚乐重镇

  • 发布时间:2015-08-07 03:29:4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肖雪)郑钧、许巍,再加上唱着陕西话走遍全国的黑撒乐队,西安其实一直是摇滚重镇,光是火热的八月就有三场摇滚音乐节要在西安开唱。昨日,记者又获悉,全国持续时间最长的摇滚音乐节下月将在西安登陆,包括崔健在内的国内外著名乐队、歌手都会亮相此次“怪兽”音乐节,黑撒乐队也将和他们同台演唱。

  “怪兽”音乐节昨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5日至10月7日在乐华城举行。在为期13天的音乐节里,将有超过90组国内外著名歌手、乐队、DJ登台演唱。除了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和本土知名乐队“黑撒”倾情参与外,“痛仰”“二手玫瑰”“丽江小倩”、Kate Havnevik(英国)、Peter Bradley Adams(美国)、JULIANA LIMA(巴西)、MARKINO(意大利)、BLACKIE(英国)、OSHI(法国)等国内外知名乐队及DJ也将鼎力加盟。主办方表示,音乐节期间每天将有7组乐队及艺人进行8小时不间断的表演,现场还将设置三个24米高的巨型“怪兽”带来酷炫的灯光效果,与观众一起享受这场音乐的狂欢、激情的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