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英国超级奶奶的疯狂生活:摇滚冲浪享受“第二春”

  • 发布时间:2015-09-02 14:2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责任编辑:田燕

  据英国《镜报》9月1日报道,英国公益健身活动“这个女孩行”(This girl can)组织方日前公布视频,展示许多“超级奶奶”晚年的疯狂生活,包括在音乐节上唱摇滚,参加高空跳伞、公路旅行以及冲浪等。

  这些喜欢冒险的“超级奶奶”已经证明一句古老格言的正确性,那就是“生命始于50岁”。无论是音乐节上唱摇滚,还是冲浪、高空跳伞或极限水上运动,都无法吓倒她们。

  活动调查还显示,4/5年龄超过50岁的女性承认,她们感觉自己与20岁时没什么两样。近1/4的人承认,她们正将终生积蓄投入新的冒险中。这些新的冒险包括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节、为自己预定“女孩假期”或长期旅行等等。

  这些“超级奶奶”愿望清单上最受欢迎的目标是学会使用社交媒体,其次是投入终生积蓄享乐。她们还渴望与更年轻的男性调情,参加音乐节、公路旅行,甚至纹身。

  这场活动是英国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Vauxhall)组织的。公司交流主管丹尼斯·奇克(Denis Chick)说:“我们正看到人们正接受我们称之为‘这个女孩行’的晚年生活态度,挑战老一代人的刻板形象,她们比20世纪50、60年代的同龄人有更多自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