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否认放弃快车 原有业务会继续做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王运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一则海报引发人们对滴滴打车业务变化的无限猜想。近日滴滴打车在其App推出海报“再见滴滴打车,这是结束也是开始”,对此有猜测认为滴滴或将放弃快车业务。昨日,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公开回应称,放弃快车业务说法并不属实,“滴滴将会在近期滴滴打车App上线三周年之际进行品牌升级”。

  柳青在昨日举行的2015新网商峰会上表示,自滴滴与快的合并之后,又陆续推出了快车、顺风车、代驾、巴士等业务,目前这么多业务已经不是滴滴平台能够承载的,“日前上线的海报上提到,滴滴将做一个全面升级,原有业务和新业务都将继续做下去”。

  会上,柳青同时公布了滴滴快的平台的最新运营数据。其中,平台每日出租订单为300万单,专车订单为400万单。柳青认为,相较于出租车行业每日3800万单的市场规模,互联网改变出租车行业才刚刚起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从9月4日开始,滴滴打车应用客户端的启动界面更换为“滴滴打车,再见——这是结束也是开始”的宣传海报。业内分析认为滴滴将取消快车业务。有滴滴内部人士也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滴滴快车是应对人民优步等廉价专车市场竞争的产物,当滴滴平台流量达到一定级别时,滴滴快车也将进行适当的业务调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