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泰山农商行大棚抵押贷款助推蔬菜产业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1-21 07:30:5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吕兵兵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为落实金融支农惠农政策,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2015年以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支农力度,结合该区蔬菜主导产业,推出大棚抵押贷款,支持农民发展大棚蔬菜种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大棚抵押贷款3000多万元,支持了辖区内600多户农民种植优质蔬菜1万多亩,农民种植收入每亩可达1.5万元。

  同时,泰山农商行按照“扶优先扶强”的思路,大力扶持辖区内的蔬菜加工企业,助推相关企业申报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出口农产品基地标准化示范项目单位、山东农业产业化先进龙头企业等荣誉,增强企业带动能力,推动该区蔬菜产业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