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中国石化北部湾获高产油井 日产油气超过千吨

  • 发布时间:2016-01-07 02:1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中国石化对外宣布,其部署在北部湾海域的“涠四井”顺利完成两层含油层测试,并试获高产油气流,日产油气超过千吨。

  中国石化方面介绍,对目的层段第一层测试,获得日产自喷高品质原油1458立方米(约等于1264吨)、天然气7.18万立方米。第二层试获日产自喷高品质原油1349立方米(约等于1184吨)、天然气7.6万立方米,创中国石化海域油气勘探单井最高纪录,也是近10年来国内罕见的高产测试探井。

  “涠四井”位于北部湾盆地涠西南凹陷西部,距广西北海市西南约110公里,处于盆地西部边缘,勘探难度大,由中国石化所属的功勋平台——勘探二号负责施工。该井设计井深3783米,于2015年11月14日开钻,12月12日完钻,历时29天,比原设计时间提前13天。

中国石化(6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