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签署“捆绑性发展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9-06 13:24: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中国网财经9月6日讯 万达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今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中国最大不动产商和中国最大零售商的合作。

  根据万达商业和苏宁云商的协议,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进入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经营,双方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为40个。从2016年开始,双方将根据万达广场开业情况每年确定成批合作项目,万达商业可根据苏宁云商需求定制规划设计。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用“强强联合、协同互补、互惠互利”来定义此次合作。他表示,对万达商业来说,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的进驻,增加了万达广场的商品品类,丰富了万达广场的体验性消费,有助于万达广场持续提升客流。万达广场正在全力推行互联网+战略,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与苏宁的合作,将加速万达广场实现互联网+。为快速实现与苏宁云商的合作,万达商业已有计划地对万达百货进行了调整,协议签署后,苏宁易购云店将很快在万达广场落地。“双方的合作不是简单的用金钱来累积,或者双方有实力,土豪来合作做这一件事情,完完全全是双方的长处来补对方的短板,优势是互补的。”

  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亦表示,万达和苏宁理念相同、优势互补,双方整合资源,创新协作,实现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利用。“苏宁与万达的合作,不仅是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和最大的商业零售的合作,更是社会资源的共享融合的典范。”

  此外,王健林特别强调,此次合作系紧密型合作,即今后任何项目双方都有选择权,“我相信在中国千亿级别以上的公司当中,能够签署紧密协议、捆绑性发展协议是不多见的,这种协议的签署,充分说明了双方对各自的信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