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届创业领袖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1-05 01:00:2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张龙飞 吴永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由合生创展集团合创产业中心主办的“2015中国首届创业领袖峰会”在亦庄开幕。活动吸引了超过300多名社会机构和企业人士报名参与。会上合生创展集团产业中心总经理王玉龙、泡泡玛特创始人王宁、天星资本管理合伙人王丰等,分别从行业发展趋势、产业园招商运营、企业创业、资本投资、众创空间孵化、外国创业者眼中的中国创业环境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度交流。

  近年来,合生创展集团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推动社会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由科技部主办、合生创展集团支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成果丰硕,社会反响强烈,合生创展集团旗下的合创产业中心被科技部指定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培育孵化基地”。英特华集团、优客工场、神州英才等机构纷纷以本届活动举办为契机,签约入驻合创产业中心,并基于对项目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与项目二期、三期及后续规划建设内容进行了捆绑式长期战略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