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唐拉雅秀﹒希望工程1元行动”公益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2015年10月12日,由海航酒店集团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书送温暖悦读希望-- “唐拉雅秀-希望工程1元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行。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白海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此次双方合作的公益项目,以“希望工程快乐阅读”活动为起点,利用海航酒店集团旗下资源优势,搭建公益平台,为中西部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捐赠优秀儿童读物,培训乡村阅读老师,帮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阅读的兴趣和习惯。活动捐助方式共3种:1、入住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以顾客捐助和海航酒店集团配捐的方式,携手你我,共筑快乐阅读;2、设立专属基金账户二维码,扫描后即可捐助,扩展参与人群;3、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度假权益品牌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根据不同产品年限,与会员携手共同捐助。

  海航酒店集团依托海航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经过近20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在国内拥有80余家酒店,在境外拥有近400家酒店的大型酒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唐拉雅秀”,承载着深厚东方文化底蕴和全心全情的服务精神,获得国际六星钻石奖及WTA(World Travel Awards)世界旅游大奖的认可,成为中国民族酒店的一颗耀眼明珠。在此次活动中,也希望让大众感受到“唐拉雅秀的阅读味道”。这里的“味道”是全方位的阅读感受,是得到心灵的宁静,感受书中的道理,体会别样的人生。它是甘甜快乐的,是醇厚渊博的,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正如一本书,需要细细品尝才能感受其精华,发觉其魅力。让我们与孩子一起感受阅读的幸福,感知生命的美好。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白海波表示,智慧是一个民族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书读百遍,其义自现”,青少年一代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光有益于其自身修养的提升,更是为未来中华民族的发展、实现中国梦提供保障!海航酒店集团秉承“天佑善人,无疆大爱”的海航企业文化,不断践行“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的海航精神。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帮助青少年圆他们的读书梦,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真正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