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贵州百灵大股东提议中报10转增20股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1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朱苑桢

  贵州百灵7月7日晚间发布中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公告称,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姜伟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为:以公司目前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上述方案经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讨论后通过,同时上述董事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姜伟均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同日贵州百灵公告称,公司拟在现有综合制剂车间第3层,拟使用超募资金13190.69万元投资建设软胶囊50亿粒生产线扩建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市场风险的能力,能够进一步保障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

贵州百灵(0024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