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Illumina再次因侵犯NIPT专利权起诉罗氏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06: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5月18日,Illumina 以侵犯专利权为由对Ariosa Diagnostics及其提起母公司罗氏集团(Roche Molecular Systems)提起诉讼。

  Illumina于2015年5月18日在美国加州北区法院提起此诉讼,宣称Ariosa侵犯其美国专利号为No. 7,955,794的“多通道核酸反应”专利权。Illumina认为Ariosa的“和谐产前检查(Harmony Prenatal Test)”的微阵列版本侵犯了其NIPT(无创产前检查)专利。

  在诉讼中,Illumina标注了Ariosa的方法的描述,包括排列技术和分派风险分数的算法,这些与美国专利出版物中的描述一致。

  之前,Illumina及其子公司Verinata Health在同一法院就Ariosa的“Harmony Prenatal Test”排序版本侵犯了其'794专利权及美国专利号为No.8,296,076和No.8,318,430的专利权。这些先前的诉讼仍然悬而未决。

  在这次诉讼申请当天,Illumina 表示Ariosa的微阵列版检测法用到的侵权技术即在排序版本测试法中用到的技术,这表明这次侵权是“蓄意行为”。所以请求法院判定被告三倍赔偿。Illumina还要求法院永久禁止Ariosa和罗氏集团的侵权行为。来源:仪器信息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