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医药要闻 > 正文

字号:  

诚信医药网等8家违法发布虚假信息网站遭曝光

  • 发布时间:2015-06-03 14:48: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潇潇  责任编辑:朱苑桢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检查发现,诚信医药网、企业录等8个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产品信息,涉嫌销售假劣产品,欺骗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将依法进行查处。

  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8个发布虚假信息的网站中,美国黑金官方网站、怡舒恩若斯官方网站、基因口服胰岛素官方网站等5家涉嫌销售假药,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保证。诚信医药网、金虫草三参官方网站等网站利用医生、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国家食药总局已将这些违法网站移送有关部门依法查处,并正在组织对违法产品的查处。

  食药总局提醒消费者:为了健康安全,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