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医药 > 研发前沿 > 正文

字号:  

日本科学家发现: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TLR9蛋白

  • 发布时间:2016-04-05 15:46: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谈佳琪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俄罗斯媒体4月3日报道,经过一系列研究后,日本科学家们查明了导致人们体重增加的主要原因。

  日本科学家们认为,一种名为TLR9的蛋白会致使人体内部产生一些慢性炎症,这些慢性炎症正是人们体重增加的罪魁祸首。同时,科学家们还指出,人体内的某些特定细胞死亡后,细胞中的DNA会开始加速人体内的脂肪累积。

  需要说明的是,TLR9蛋白负责人体内的一些先天免疫活动。因此,当TLR9蛋白失效时,会引发人体内的慢性炎症,这些炎症将导致人们体重不断增加。

  来自日本的科学家们表示,他们还未对上述现象进行仔细的研究。因此,还有许多有趣的发现在等着他们。他们将会全力对人体肥胖的成因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