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医药 > 研发前沿 > 正文

字号:  

韩成功研发减少动物细胞培养箱内细胞损伤技术

  • 发布时间:2016-02-17 16: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2月1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研究组成功研发在生产蛋白质、抗体和激素等医药品原料的动物细胞培养箱内,尽量减少细胞损伤和提高生产力的技术。

  据报道,亚洲大学能源系统系金周民(音)教授和庆尚大学机械航空工学系黄郁烈教授研究组17日宣布,已成功研发动物细胞培养箱内测试细胞损伤的装置和减少细胞受损的技术。

  该研究组表示,微流体装置能够预先确认细胞损伤的条件,大为有助于提高动物细胞培养箱的生产能力,今后可利用这种技术研发受细胞损伤影响较大的人造心脏等。

  据悉,金周民教授和黄郁烈教授研究组的此次研究在韩国研究财团的赞助下进行,相关研究成果已刊载于最新发行的英国学术杂志《Lab on a chip》。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