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医药 > 研发前沿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仿生镜片”10秒恢复视力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34:1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一家科技公司的科研团队研发出了一种高科技仿生镜片。研究人员表示,戴上仿生镜片后,只要短短10秒钟,就可以让视力快速恢复,而原先不良的视力不但能够被矫正,还能比1.0的视力好出两倍。目前这项技术正在取得加拿大政府的认可,预计最快2017年产品将问世。

  报道称,加拿大Ocumetics科技公司执行长韦伯斥资300多万美元,与研究团队耗费8年时间,终于开发出“Ocumetic仿生镜片”。根据Ocumetics公司网站介绍,只要使用者戴上仿生镜片,用生理食盐水冲洗后,在10秒内仿生镜片就会在眼球上扩散开来,马上矫正视力,佩戴者不会感到疼痛。

  韦伯表示,使用者安装仿生镜片后,不但能矫正视力,视力比普通人还要好很多。但仅限年龄超过25岁以上的成年人使用,因为超过这年龄的人眼睛结构才是完全成熟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