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江苏有9名非法疫苗案涉案人被查获 将尽快查清流向

  • 发布时间:2016-03-24 15:5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申冉  责任编辑:吴起龙

  23日,江苏省食药监局向社会通报,该省9名非法疫苗案涉案人已被全部查获,涉案疫苗去向将尽快查清,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

  据通报,江苏省食药监局已召集该省公安厅、省卫计委进行工作协商,互相通报了近期疫苗查处工作进展情况,就贯彻落实国家总局、公安部、国家卫计委《关于共同做好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查处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药化监〔2016〕31号)达成一致意见,决定成立江苏省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查处工作联合工作组。

  目前,经过各地食药监和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山东省局公布的江苏省9名涉案嫌疑人员已全部被查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苏省食药监部门将督促各地尽快查清涉案疫苗的品种、数量、批号、购销流向以及使用情况等,最新调查情况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