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沃森生物子公司一名董事因涉疫苗案被警方控制

  • 发布时间:2016-03-24 14:53: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泉薇  责任编辑:吴起龙

  A股上市公司沃森生物的子公司、新三板上市公司实杰生物的一名董事,已被确认因涉疫苗案被警方控制。

  据新华网23日消息,福建当地涉非法疫苗案的3名嫌疑人已全部被警方控制。

  消息援引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介绍称,涉及福建的嫌疑人共3人,其中上线1人、下线2人。经调查,上线沈宇航是圣泰(莆田)药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与山东食药监局公告的信息一致;下线陈荣强,是泉州晋江人,与山东食药监局公告的信息一致;下线陈姜霖为化名,真实姓名为陈达,是宁德福安人。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上述报道中提及的沈宇航,其身份除了是圣泰(莆田)药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之外,还是新三板公司实杰生物的董事,而实杰生物为A股上市公司沃森生物的控股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实杰生物于2015年全资收购了控股股东沃森生物的三家子公司,其中包括圣泰药业在内。

沃森生物(300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