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苹果承认系统漏洞:乱调日期可致手机变“砖”

  • 发布时间:2016-02-20 04:33: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近日朋友圈中流传这样一个消息,“苹果手机内置‘彩蛋’,将手机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重新开机后手机开机画面将变成乔布斯头像”。苹果技术支持工作人员提示,调整日期不但看不到所谓的“乔布斯彩蛋”,手机还可能因无法开机而变成“砖”。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很多苹果手机用户因为好奇调整日期,导致手机不能正常使用。部分苹果平板电脑用户也表示,乱调日期后遇到了无法开机的情况。

  对此,苹果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如果苹果手机、平板电脑、音乐播放器用户将系统日期调整到1970年5月或更早的日期,设备重启后将可能无法开机。

  一旦因为好奇导致设备无法使用怎么办?苹果技术支持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只能将设备送到苹果公司授权的服务网点进行维修,而对于网上流传的通过拆机重置电池的挽救方式,苹果技术支持工作人员并不建议用户使用。

  苹果技术支持工作人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系统更新中解决这一问题。在更新系统之前,苹果设备用户切莫乱调手机日期,以免耽误正常使用。

  据新华社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