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苹果增加Apple Watch购买方式 真实销量引猜测

  • 发布时间:2015-06-05 15: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据美联社报道,苹果公司的最新产品Apple Watch很快将会苹果零售店进行销售。

  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接受线上订单已经两个月了,苹果公司周四称,计划于两周内开始在其零售店内销售部分型号的Apple Watch。

  Apple Watch已经在美国等8个国家的苹果商店展示,顾客可以在苹果商店里检查、试戴Apple Watch。但是并不能购买或者在室外试戴。苹果曾表示这是因为供应量受限。

  苹果到底销售了多少Apple Watch在被讨论。苹果公司一直没有公布任何销售数据,这使得一些分析人士猜测Apple Watch的需求量低于预期。另外一些人引用亚洲制造业问题的报告作为证据称供应出乎意料的受限。

  苹果周四称,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出售Apple Watch,如意大利、墨西哥、新加坡、瑞士等。

  苹果高级副总裁Jeff Williams称,Apple Watch的反馈在任何方面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但Jeff Williams并没有提供详细的消息。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