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或下月出台 将有效约束虚假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6-05 13:29:23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我国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标最快将于下月出台,新标准将有效规范市场,约束虚假宣传。据悉,新国标着重强调了洁净空气量(CADR)、累计净化量(CCM)和噪声3个主要性能指标,并明确了产品标志内容。

  据相关部门透露,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标已于3月13日通过审定,最快将于6月份出台。据了解,新国标着重强调了洁净空气量(CADR)、累计净化量(CCM)和噪声3个主要性能指标,并明确了产品标志内容,同时还给出了适用面积的计算方法以及参考系数。“一方面,甲醛等气体去除率的虚假宣传、净化效率的概念炒作将结束,行业对空气净化器性能评价的核心指标将重新回归CADR值;另一方面,CCM值很好地体现出产品性价比,而适用面积也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