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与美政府调查达成和解 高盛将支付逾50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1-16 04:33:2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高盛集团14日发布公告称,已就美国政府对其操作房贷支持债券的调查原则上达成和解,为此高盛将支付逾50亿美元。

  该调查是美国金融欺诈执法工作组下属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工作小组,针对高盛2005年到2007年间认购、销售以及证券化住宅抵押贷款债券等行为发起的。

  根据和解协议,高盛将支付23.85亿美元民事罚金,8.75亿美元现金,并提供18亿美元消费者补偿金。

  据了解,由于之前高盛已为上述支出提取了部分拨备,此次和解费用将仅对高盛2015年四季度利润造成税后15亿美元的损失,不会影响2016年财报。 新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