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公布举报阿里巴巴进展:国家工商总局已受理

  • 发布时间:2015-11-05 13:3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日,京东微信公众号“京东黑板板”公布了举报阿里巴巴的最新进展:国家工商总局已受理。

  文中称,京东集团经询问获知,国家工商总局已正式受理京东集团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的实名举报,并交予浙江省工商局做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全文如下:

  作为实名举报人,京东集团经询问获知,国家工商总局已正式受理京东集团针对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的实名举报,并交予浙江省工商局做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阿里巴巴集团的“二选一”行为,在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的态势下,不仅有违公平竞争原则,侵害消费者权益,更限制了众多品牌企业和商家拓宽营销渠道、获取销售增量,对国民经济发展构成不利的影响!

  此次京东不仅代表自身利益,更是以电商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呼吁打击不正之风。我们愿意积极配合国家行政管理部门规范电商行业秩序,为保护商家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遗余力、坚持到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